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不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真 不 該 

  一個周末晴朗的日子,小明急急忙忙拿着小網和瓶子來到小河邊,捉了些他非常喜歡的小蝌蚪裝到瓶子里拿回家玩。 

  在寢室里,他一邊載上耳機聽收音機,一邊欣賞着這些可愛的小“逗點”。突然他聽到收音機里說:“------要保護青蛙,------”。小明原本不知道青蛙和小蝌蚪之間有什麼關係,只聽說青蛙是保護農作物的小動物。為了弄清楚,他在書櫃里找到爸爸給他買的那本《動物百科全書》來看。他在講青蛙的那一頁里看到“------蝌蚪長大后,就會變成專吃害蟲的青蛙,------”。小明一下明白過來,原來青蛙就是蝌蚪變的呀!蝌蚪就是青蛙的孩子,要保護青蛙首先就得保護蝌蚪。哎呀呀!我真不該捉蝌蚪來玩,應該馬上把它們放回去。小明拿起瓶子就往河邊跑。 

  當小蝌蚪們放到水裡后,立即歡快地向四周遊去。這時一隻大青蛙媽媽游到岸邊,向著小明“呱呱呱”地叫着,好似在說:“你真是個好孩子,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