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英國短毛貓。因為這個品種的貓,從側面看它的頭部,耳朵就像折了一樣,軟軟的趴在額頭上,所以大家又叫它們折耳貓。我家的折耳貓叫------KITTY。它長着大大的腦袋, 一雙烏黑溜圓的大眼睛和一身藍灰色像緞子一樣的短毛。它的性格很安靜,總是乖乖的卧在它的小窩裡,瞪着大眼睛安靜的觀望。偶爾也會輕盈的跳到我的身邊,用頭輕輕蹭噌我的腿表示友好。我也很喜歡用手輕輕撓撓它的下巴,看它眯起眼睛,表現出很享受的樣子。 

  KITTY非常的膽小,家裡無論來了客人,還是忽然有些大的聲響,它都回立刻躲藏起來,好半天不見蹤影。可是,一天的經歷,讓我改變了對它的印象。 

  有一天早上,我剛起床,忽然聽到窗外傳來激烈的鳥叫聲,好像是幾隻鳥在吵架。於是,我直奔陽台,看個究竟。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只見四隻“鷹”正在我家的窗前忽而盤旋飛舞,忽而俯衝下來。這時,其中一隻落到了我家窗前的防護欄上,伸着脖子向里張望,銳利的眼神和長長的紅嘴讓人心驚肉跳。還有一隻落在了對面的樓頂上,不時的發出刺耳的叫聲,另外兩隻則不停的在窗前盤旋,同樣大聲的叫着。刺耳的叫聲回蕩在樓間。這時,我忽然看到KITTY,它正衝著那隻落在防護欄上的“鷹”怒氣沖沖的瞪着眼,嘴裡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並瘋狂的甩着尾巴。一定是那隻“鷹”想捉KITTY,嚇得我一身冷汗。只見kitty不但絲毫不畏懼,反而激動的要撲出紗窗,我連忙一把拉住它的尾巴,KITTY仍在我的懷裡奮力掙扎,顯然,它不認為自己會成為“鷹”的獵物。堅決要與“鷹”一爭高下,我用力按住它,把它拖回屋裡。 

  真沒想到,平時那樣膽小的KITTY,竟然也有這麼勇敢的一面。通過這件事,我更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