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那天,我家又添了一個新成員,就是姥姥給我家送來的那隻貓。

  這隻小貓身長還不到二十厘米,聽姥姥說它生下還不到倆月哩!它全身都是黃色的,只有在脖子那有一圈白色,像是帶着一條潔白的項鏈。它的兩隻眼睛又大又圓,水汪汪的,像是兩顆剛從海里撈出來的珍珠。它的四個小腳墊軟軟的,像一塊兒海綿。

  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它都會蹲在飯桌下面,睜大眼睛望着我,那可憐樣兒,似乎是在說:“小主人,給我點吃的吧!”真讓我苦笑不得,只好讓它分享點我的美餐了。

  有一次,我看見它偷偷溜進了廚房,我以為它要偷吃呢!便跟了進去,它在牆角那一蹲,然後就一動不動了,它要幹嘛?只見它聚精會神的看着一個地方,是個老鼠洞,哦!它是捉老鼠來了。我倒要看看它怎麼捉住這狡猾的老鼠。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都快睡著了,它仍然蹲在那兒,似乎全世界在這一刻都停止了。一隻小貓竟有這樣的決心與耐心,真讓我佩服!

  瞧!我們家這隻可愛又盡職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