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淘氣、可愛的白貓。它的名字叫“咪咪”。 

  咪咪可漂亮了!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在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一雙碧綠色的“玻璃球”鑲嵌在潔白如雪的臉上,忽閃忽閃的,如鑽石般閃亮!嘴角上橫長着一排鬍鬚,顯得神氣極了。它的每隻腳底下長了五個肉墊,走路輕巧極了,一點聲音也沒有。 

  咪咪可淘氣了。我奶奶是個織毛衣高手,她有許多絨線團。一次奶奶要給我織一件小毛衣,咪咪和我一樣,也要來湊熱鬧。由於我光顧着看奶奶織的衣服漂不漂亮,就沒注意咪咪在幹什麼。突然我覺得哪兒不對勁,該不會咪咪又闖禍了?果然,不出所料,地上全都是絨線團,有的還拖着長長的“尾巴”。整個客廳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大“蜘蛛網”,驚得我目瞪口呆。這時,奶奶也發現了,頓時加大嗓門問:“誰幹的好事?”我用手指指咪咪,它一副調皮樣在地上打三個滾,來到我腳邊,叫了兩聲,好像在認錯呢!我和奶奶都笑了……。 

  咪咪真是既調皮又可愛啊! 

  指導老師;許曉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