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永州職院附小三(2)班  秦婧儀

  以前,我非常討厭彈鋼琴。每天晚上到了練琴的時候,我總是沒精打采地走到鋼琴旁邊。每當爸爸出差的時候,我一定會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可以不用彈討厭的鋼琴了。一次爸爸又出差了,可是這次我沒有了往日的喜悅——因為我看了路德維希.范.貝多芬的故事後,我對彈琴的看法改變了,積極性也提高了很多很多。

  貝多芬的父親對貝多芬的期望很高,希望他能夠有點出息,當一個莫扎特式的神童,以便賺錢供給家庭支出。貝多芬四歲時,父親便把一大堆曲譜放在他面前,讓他每天至少練習五遍,小貝多芬手麻木了,腳吊腫了仍然在練習……

  魔鬼式的練習使貝多芬進步很快,八歲時他就能在公眾場合進行表演,十一歲時就進入宮廷樂隊工作,後來,在耳朵失聰的情況下,他仍然創作了大量的曲子。這就是苦練成就世界聞名的樂聖——貝多芬。

  看了這個故事後,我悔恨的眼淚流了下來……以前真不該跟爸爸說“我不要你了!”以後,爸爸不在家時,我一定要在家主動地練習。

  爸爸回來后,媽媽把在家發生的所有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高興地說:“孩子長大了!”

  指導老師  歐陽艷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