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特別是我,天生樂天派,從來不知道發愁是什麼滋味,更不用說哭了。但是,那次我真的哭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是星期六。我好不容易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就給爸爸說:“爸,我作業寫完了能出去玩會么?”爸爸聽了后同意了,我高興的飛快跑下樓去找朋友玩。這一玩就忘了時間轉眼間就到了晚上十點鐘。爸爸叫我回家,我回到家后爸爸很生氣的對我說:“你是不是從我錢包里拿錢了?”我很納悶的說:“我沒從你錢包里拿錢啊!”爸爸聽了更生氣的說:“你這個孩子還狡辯拿了就說拿了還不承認真不誠實!!”我聽了之後非常委屈當時就留下了眼淚。這是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我和爸爸的樣子非常納悶的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非常慚愧的說:“其實這錢是我哪的,今天早上我起來得太晚了應為怕遲到就從你錢包里那的。”我聽了非常委屈的跑進了房子里。爸爸知道后給我道歉了媽媽也給我道歉了。而且我也知道了拿別人的東西不給別人講會帶來多麼大的後果啊!

  這件事情我現在還一直記在心裡。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華山中學初一:a993139603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