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樂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樂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巧玲瓏,人見人愛的小狗。它長長的絨毛,溫順的性格,黑黝黝,透亮的大眼睛,似於要表達什麼情感,深情的直視着我們。;它有一身強壯的身體,奔跑起來一點都不費勁,健步 如飛,有時候我跟它在一起晨跑,它還跑到一個地方躲起來嚇我呢!

   每天起床,我洗漱完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它在衛生間門前對我說:“主人,早安啊”然後便跑去早餐桌前,像是為我準備早餐呢。在我準備吃的時候,小狗“樂樂”也會坐在我的旁邊,一直深情的看着我,對我笑着說:“吃飽點哦,這樣到學校才有精神上課哦!”也許它的心裡就是這麼想,所以我也對它微微一笑,表示我的回敬。我的狗狗每天有個習慣,就是在吃飯時,它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媽媽喂它食物的時候,它會發出一聲叫喊,那叫喊實在的刺耳,那是小狗“樂樂”的習慣,在它心情好的時候,我喂它飯吃的時候,它會翻個身,表示我的回敬,還會跳起來拍拍手,表示這個飯太好吃了……

   我快要去上學的時候,我走在門前,我的狗狗也會來送我一段路,它可不是偶爾,它可是每天都這樣早起晚睡。天天等我睡了之後,它才肯入眠。在去上學的路上,它還會鑽進一個個小的地洞好讓我緊張一下啊,來找他它,似乎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有時候在我想摸摸它的時候,它還會誤認為我要打它一樣,所以,你說我這個小狗“樂樂”是不是很聰明很幽默啊!

   在一年的一天里,我的小狗“樂樂”在我的門前口吐白沫,之後就送往另一個世界了,跟我相處多年的“樂樂”就這麼狠心,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樂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