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傷心…… 

  那天晨會課上,老師讓同學們選升旗手和護旗手。 

  經過多次淘汰后,還剩9個同學,我也被選上了。當同學們舉手選最後6名時,我在心裡默默地向老天許願:但願我能選上!好夢成真!同學們選好了,我抬頭一看,怎麼才13票?有很多同學比我高。可想而知,我落選了。我本來已經很沮喪了,無意間,看到了一個同學說:“太棒了,XX沒選上!”當時我心頭一震,心彷彿萬箭穿心般那麼難受。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我強忍着,但淚水號是奪眶而出...... 

  難道我平時做得,都白白浪費了嗎?我一直以為會苦盡甘來,可今天呢?......難道就因為我平時對同學太嚴厲了? 

  我記得,一個同學曾對我說過:“你小心,這樣很容易得罪人。”而我只是淡淡一笑:“沒關係,只要我是對的!”可如今呢?現在,我真的得罪了很多人,但我也不想的。難道要我看到同學不好我不阻止?不!肯定不可能! 

  同學們,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考慮考慮我的處境,體諒體諒我吧!!! 

  指導老師:邱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