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徽省固鎮縣仲興小學 四(一)班  何旭  郵編 233712

  從我記事以來,一直很開心,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十分簡單,我以為人生永遠那麼快樂,可是,從一件事中,我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那天,我正在吃飯,突然一隻漂亮的小燕子不小心飛進我家的房間里。看此情景,我便站了起來,像一隻餓着肚子的老鷹似的把它捉住了,放在鳥籠里。看到它每天都能那俏麗的身姿,我感到十分高興。 

  漸漸地我發現燕子開始消瘦了,平時它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現在也只能放射出一絲光亮了。我感到十分疑惑,就去問媽媽。只見媽媽打開窗戶讓我向外望去,我看到 了一群小鳥正歡快地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不時還能傳來悅耳的歌聲。 

  看到這裡,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燕子不吃糧食的原因,是因為它失去了自由,於是,我就打開鳥籠,想把燕子放出去,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了,燕子早已奄奄一息了。我不禁留下酸楚的淚水,悔恨當初不應該這樣做。雖然這件事很小,但是如果不是燕子,而是我,也同樣會因為失去自由而死亡。同時我也深深感受到我很自私,如果我能敞開胸懷給燕子一個生存的機會,現在可能我正在歡快的笑着呢,決不會像今天這樣,留下人生的第一縷淚水,我痛恨自己,恨我那愚蠢的想法,是我害死了燕子,害死了春天的使者,我是千古罪人啊! 

  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了。 

  輔導老師

  何紅海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