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談起這個話題,我不由想到了以前的社會:人人互相幫助,人人勤儉持家,人人遵守法律。可如今的社會......

現在上騰訊網每天關注的也都是新聞,不是今天哪個女學生遭強姦了,就是哪個人被誤判了,要麼就是一群人聚眾淫亂,再後來就是男女大學生不檢點,最後才是哪個官員又落馬了!我是該欣喜還是該悲哀呢?欣喜的是現在大家都發現了社會的問題,意識到了問題,悲哀的是現在的人真是瘋狂,沒有做不到的只有讓你震驚的,改革開放帶來了新生活,帶來了小康,帶來了富裕,激情的碰撞人人都嚮往,都憧憬,但不能傷害別人吧,也許你會說這是現實這是社會,我就想說QNMD,這是借口!

我們真的該反思了一下了,社會的大環境這樣在里的人也不會真正的喜悅,發自內心的喜悅,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有!但我敢說是少數,絕對的少數!我們不自覺維護一下社會,只想着自己一時的快樂,每個人都想享受一下,如果不節制,幸福美好的明天也許就是鴉片戰爭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