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一條是黑色的,另一條是紅色的。它們都非常可愛。我更喜歡那條紅色的小金魚。它頭上有兩隻鼓鼓的大眼睛,就像兩隻電燈泡似的,大大的尾巴好像它身上穿了一條美麗的小喇叭裙。

  每次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那兩條小金魚。我去看看它們在做什麼。如果,它們肚子餓了,我就會給它們吃一些食物。我會去拿一些麵條,弄碎了放進去,有時會弄一些魚喜歡吃的小蟲子給小金魚吃。在放食物的時候,我會對它們說:“小金魚,快來吃飯嘍!”那兩條小金魚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迅速游過來搶着吃食。我看着這兩條可愛的小金魚搶着吃食的情景就會高興地對它們說:“乖孩子,別搶!大家都可以吃飽。我這裡有的是食物,只是別貪吃,而吃壞了肚子,那就不好了。”它們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看起來多麼喜歡我給它們吃的食物。而且,它們也從不打架,平時和睦相處。它們好像在告訴我大家和睦相處這個世界才會顯得更加美好。有時,它們還比較貪玩,一邊吃,一邊還在玩耍呢!

  這兩個小機靈鬼還挺好玩的。有時,我把手放進水裡去,它們就會東躲西藏,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呢!有時,那兩個小機靈鬼還會大着膽子游過來碰碰我的手,然後迅速游向遠方。它們看到我不傷害它們,就放心大膽地在水中游來游去。

  瞧,我的這兩條小金魚是多麼討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