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裡的“智多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智多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中有一位知識淵博的“智多星”。

  他有一張圓圓的臉,上面鑲嵌着有一雙葡萄般大小,水靈的眼睛。還有一隻小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的嘴巴,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經常會在別人遇到麻煩的時候,想出一些金點子,把原本非常複雜的事情,輕而易舉的解決掉。 

  記得有一次,寒假的一天,有客人到家來做客。於是媽媽一邊跟人聊天,一邊織毛衣。然後,聊着聊着媽媽一不小心,織毛衣的針掉進了沙發裡面。頓時,媽媽心急如焚,就像一隻在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他皺着眉頭心想:要是有人坐上去,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這時,剛上完補習班的我回到家時,她便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叫我幫她一起想辦法。可是我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半個辦法。我和媽媽只能幹着急。正在這時,工作了一天爸爸回到了家。她又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接着,他開始想辦法了。然後,爸爸靈機一動跑到了他的房間,打開抽屜去找磁鐵,終於被他找到了,他拿着磁鐵走到了沙發那邊,把它放在沙發上面,緊接着,聽見了“叮”的一聲。於是爸爸把手伸到了沙發裡面,摸了一會兒,把針拿了出來 。“謝謝你”媽媽對爸爸說。“不用謝。”爸爸說,這時媽媽臉上露出了微笑。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智多星”爸爸。可以幫助遇到困難的人,隨時應變複雜的狀況。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智多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智多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