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家裡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家裡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夜幕降臨,小區里家家戶戶的燈都陸陸續續的亮了。此時的我正在寫老師布置的作業。一陣陣飯菜的香味從窗外飄進來,引得我肚子里的饞蟲都咕咕直叫。

  我放下筆,摸着癟癟的肚子,頭也開始發暈了。我着急的想:“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回來呀,我的肚子都餓扁了。這麼餓,我哪有力氣寫作業呢?”我忍着忍着,突然,門吱嘎一聲響,爺爺回來了,還變戲法似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大橘子遞到我手上。

  啊!這個橘子真可愛。它金燦燦的,扁扁的,像個大南瓜,還像一個大燈籠。它的頭上有幾片綠葉,就像帶了頂帽子。我猜它一定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一定很新鮮,一定很好吃。

  我剝開橘子,正準備吃,突然想到:爺爺對我特別好,天天都把好吃的給我吃,自己卻捨不得吃一口。我這次也一定讓爺爺吃到這個甜橘子。可是他一定不肯吃,該怎麼辦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妙招。

  我痛苦的捂着右臉,眯着眼睛假裝很酸的樣子,大聲喊道:“爺爺,這個橘子是酸的。”爺爺急急忙忙的從廚房裡跑過來,搶過橘子,摘下一瓤,放進嘴裡,嘗了一口,然後奇怪的看着我說:“這個橘子不是甜的嗎?你為什麼說是酸的呢?”

  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得意地說:“爺爺,你上當了!爺爺你上當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家裡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家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