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獵豹與快跑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豹與快跑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獵豹與快跑鞋

  2009-10-11 

  開陽六小四年級(四)劉玲

  科學家們在許多動物身上受到啟發,發明了許許多對我們生活有用處的東西。

  我發現了獵豹是世界上短跑冠,這讓我受到啟發。我準備發明一種快跑鞋。這種快跑鞋外表和普通鞋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一樣的美麗。快跑鞋和普通鞋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快跑鞋的鞋后隱藏着一個小按扭,整雙鞋的關鍵也就在上面了。只要你心裡想着要去的地方,然後按一下的按扭,這雙鞋就出現八個輪子,快速地帶你去目的地,就像開車一樣。到了目的地,鞋就會自動停下,這時只要你把按扭再按一下,那雙鞋就變成了平底鞋,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如果全世界每人都有一雙快跑鞋,人們就不用開車,為環境做一點兒貢獻了。

  這項發明我多想早一點實現啊!

您正在瀏覽: 獵豹與快跑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豹與快跑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