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傷心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我最傷心的事

  我最傷心的事兒,也是我最難忘的事兒,我最心愛的小狗,被拋棄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記得是下午放假,我在家陪我的小狗——銀銀玩耍,銀銀全身都是雪白的,只有小耳朵是棕色的,可愛得不得了,我用我吹泡泡的玩具吹出一個又一個彩色的泡泡逗它,它又蹦又跳地追着泡泡,我吹夠了,把瓶子放下去洗手,我的手向下垂着,我多麼希望我的手是向上放的,我多麼希望銀銀不會跳,可是事實是殘酷的,就在我垂下手的一瞬間,銀銀一蹦把我的手咬出了個口,我傷心極了,不是為自己,是為銀銀,我知道如果他們知道我被銀銀咬了,銀銀會被扔掉的。

  面對自己心愛的小狗,我又怎麼可能扔掉它呢?我瞞過了大家,這件事被我弟弟知道了,弟弟告訴了小姨,小姨告訴了……,結果全家都知道了這件事,我被告叫去打針了,就在我下樓那會兒,我聽見了銀銀的一聲叫聲,那是一種可憐、傷心的聲音,我傷心極了……。

  第二天,我去外婆家,進門后銀銀沒有來迎接我,外婆告訴我,昨天的那聲叫聲是我爸把銀銀從樓上扔了下去,外公第二天早上把銀銀放在一個袋子里送人了。

  我傷心透了,午飯吃了幾口就睡覺去了,躺在床上,我忽然想起了和銀銀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剛把銀銀買來時它又小又膽小,每天在我腳上睡覺,它長大點兒后我和銀銀在樓下的花園跑步,我用小皮球逗它玩,想到這裡,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止也止不住……。

  我雖然很愛爭強好鬥,有時比男孩還凶,可我就喜歡動物,不管什麼動物我都理解它們,所以我想說:“請給小動物們獻出一些關心,關愛吧!別把老虎關進動物園,別把鳥兒放進籠子,別把小狗隨便拋棄,請尊重動物們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