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編課文《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課文《泥姑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續編《泥姑娘》 

  小蜜蜂找啊、找啊……它來到大花園的上空,問:花兒你們看到昨天晚上救我的那個小姑娘了嗎?花兒們說:“沒有啊,我們沒有看見那個小姑娘。” 

  小蜜蜂找啊、找啊……它飛到一棵大青樹下面,問:“大青樹爺爺您看見昨天晚上救我的那個小姑娘了嗎?”大青樹爺爺說:“我沒有看見你說的那個小姑娘。” 

  小蜜蜂又找啊、找啊……它飛到小溪姐姐的身旁,問:“小溪姐姐你看到昨天晚上救我的那個小姑娘了嗎?”小溪姐姐說:“我沒有看見你說的那個小姑娘。”…… 

  老藝人回到家裡才知道昨晚忘關了窗,泥姑娘變成了一灘泥,於是老藝人又把泥姑娘重新捏好。 

  最後,小蜜蜂又重新飛回到那個窗口,它的眼睛一亮,看見一個活潑、可愛的泥姑娘,問:“小姐姐,你看見昨天夜裡那個小姑娘了嗎?”“小蜜蜂,我就是昨天晚上救你的那個很小的小姑娘呀!……”

您正在瀏覽: 續編課文《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課文《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