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有愛心的媽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媽媽很愛我。

  記得那天,我頭非常暈,小臉通紅,心想:我要馬上告訴媽媽。媽媽看到我難受的樣子,非常心疼,她一摸我的頭。着急地說:“呀,你發高燒了!”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她馬上幫我穿上衣服,系好扣子,還幫我把帽子戴得嚴嚴實實的。到了醫院,媽媽先把退熱貼貼在我的頭上,然後陪我去輸液。要打針了,我心想:打針多疼呀。我的手不由得放到了背後,媽媽看見了抓起我的手輕輕地拍了拍微笑着說:“你從小打針就不怕疼,你是個勇敢的孩子。”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勇氣。

  看完病回到家裡已經是深夜了,我躺在床上對媽媽說:“媽媽,您也休息吧。”媽媽說:“等你好點兒我就睡。”看着她疲憊的眼神,我想:我有一個好媽媽。

  羅英小學三年級:黃冠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