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許多白髮,估計是因為太為我和弟弟操勞了吧。媽媽的鼻樑上駕着一副眼鏡,而且身體瘦瘦的。

  媽媽很有耐心。有一次媽媽跟我猜謎語,媽媽問:用椰子和西瓜打頭,那個比較疼?我答:椰子疼。媽媽說:不對。我又答:不是椰子疼就是西瓜疼。媽媽說:不對是你的小腦袋瓜疼呀。

  媽媽很關心我。有一次,外面非常冷我還跑出去玩。結果回來的時候我發燒了,而且燒到了38.5度。我感覺頭暈暈的,飯也吃不下去。媽媽說:寶貝,你怎麼了?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頭,說:你發燒了!然後手忙腳亂的把自己的外套給我穿上,讓我躺在床上,拿葯給我吃,還給我敷毛巾,過了一天。我的病好了,我卻把病傳染給了媽媽。媽媽還是默默無聞的工作。

  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