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愛我,從來不對我打罵。

    媽媽相貌平平,卷卷的短髮。她從不穿華麗的衣服,從不買昂貴的化妝品。從不亂花錢,媽媽說:“需要的必須買,不需要的盡量不買。”

    媽媽總是有耐心地教導我,讓我明白道理。

    記得我小時候,一次看見我的小夥伴買了一袋零食,於是我也想買一袋,就回到家問媽媽要一塊錢。轉念一想,如果說買零食的話,媽媽肯定不給我。有啦,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想買橡皮,給我一塊錢。”媽媽毫不吝嗇地給了我一元錢。我高興地跑到樓下,我想一片葉子,被風吹進了小賣部,我向小賣部的阿姨買了一袋零食,然後躲起來把它吃掉。吃完以後回到家,媽媽問我:“橡皮呢?”我結結巴巴地說:“橡皮,掉……掉了!”媽媽看我這般摸樣便讓我坐下,之後給我講了《狼來了》的故事。我聽了以後,聽的哭了起來,撲到媽媽懷裡,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有時候,媽媽的一點“吝嗇”也能變成一種愛,撫摸着我的心。

    媽媽還很溫柔,平時不對我大發雷霆。考試沒考好,媽媽不吵我,而是耐心地幫我總結考不好的原因,即使我煩了再大的錯誤媽媽也不會吵我,而是對我好好地講道理,她的柔聲細語溫暖我的心。

    有時深夜,我看見媽媽偷偷的掉眼淚,那流的是淚嗎?是心血呀。

    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8)班

  潘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