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母親之間有條隱形的繩子,時時刻刻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小時候,我和媽媽逛街媽媽帶我來到家店店裡的人十分不好,媽媽買了件很不錯的外套,我們逛了許久,卻仍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收穫。回到家后,媽媽把衣服掛好。第二天,媽媽穿上那件外套,卻發現口袋裡有錢,雖說數額不是很大,但是媽媽還是決定去那家店,把錢還給了店主,從那時起,我知道,原來母親就像一條栓在小樹上的繩子,綁着小樹使它成長。

  後來,我逐漸長大了,三年級時,一次數學測驗,我沒有及格,班裡三十多人,只有四五人合格了,況且我離及格線只差幾分而已,所以我並沒有在意,我像往常一樣彙報了別的同學成績,然後拿出了我的卷子簽字,讓我吃驚的是媽媽沒有了往常的慈祥,眼睛里似乎有火一樣燃燒。我見勢不妙,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邊哭還邊為自己辯解,並且又一次強調還有一大堆人不如我分高的事實但她只給我說了一句話:有人及格,你為什麼就不能及格,你見過有幾個人倒着走路呀向前走才能走得更快更遠。這句話讓我停止哭泣,從那以後我明白如果想進步就要像眼前看媽媽的愛就像在懸崖勒馬時的那條繩那麼重要。

  我喜歡母親這種味道,唯有母親的這種味道是那樣獨特的,不需要世間任何佐料的調配,而是自身發出的一種無可取代的味道,一種快樂。

  我沒享受過轟轟烈烈的母愛,但這平凡的愛讓我感受更深。我愛我的好媽媽。

  三年級:黃詩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