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誰都聽過,也一定會唱吧!唱這首歌時,你是否會想到媽媽對你的愛呢?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我真正體會到這一點是在四年級時的六月的一天。放學了,我剛想回家,可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剛才還天氣晴朗,此時卻蒙上一層陰影。忽然,一道閃電劃過天空,霹靂的雷聲一個又一個地響了起來。接着,大雨瓢潑似地傾瀉而下。我發愁了,心想爸爸出差了,奶奶家又遠,媽媽生病了,誰能給我送傘呢?同學們都被接走了,我的心猶如火上澆油,更加焦急不安。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蹣跚着向學校走來。“是媽媽!”我衝出教室,跑出校門,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打量着媽媽,只見媽媽全身濕透了,微笑的臉龐上沒有一點血色。一股淚水流進我的嘴裡,啊!我哭了,滿臉不知是眼淚還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媽媽把雨傘往我這邊推,可媽媽自己卻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邊。我把傘推了過去說:“媽媽,還是您遮着吧!”媽媽說:“沒關係,你不淋着。就行!”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