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邱志娟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可愛極了。一身潔白的毛,光滑透亮,沒有一點雜色。一雙長長的耳朵,眼睛像兩顆鑽石一樣。特別是它那三瓣嘴,吃起草來一動一動的,非常好玩。

  一天,我把小白兔從籠子里抓了出來,輕輕地放進花園裡。這下,小白兔可自由了,在草地上一蹦一跳地。它搖着那短短的尾巴,躲在一個角落,吃起草來。我想走過去,看看它是怎麼吃草的。可是它那長長的耳朵非常機靈,一聽到有聲音,把耳朵豎得高高的,停止吃草了。

  我只好在遠處靜靜地看着。小白兔看着我,好久沒有動靜,又開始吃起草來。只見它用前爪抓住青草,張開那三瓣小嘴津津有味地吃着,不時地發出“沙沙”的聲音。

  看着這可愛的小白兔,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