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是啊,有人喜歡熊貓,也有人喜歡活蹦亂跳的小魚,還有人喜歡機智聰明的猴子,而我卻喜歡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頭頂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這可是小白兔的“信號接收器”,一有動靜,它的長耳朵就一抖一抖的,像在不停地接收周圍的信號。小白兔的皮可真薄啊!耳朵上的一根根血管像葉脈一樣清晰可見。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大大的、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小白兔的嘴形很奇特,有三瓣,它的嘴邊還勻稱地長着幾根鬍鬚。小白兔的皮可真薄啊!耳朵上的一根根血管像葉脈一樣清晰可見。小白兔渾身長滿了密密的、細細的、軟軟的毛,像穿着一件雪白的絨毛大衣。小白兔和別的小動物不一樣,它前腿短,後腿長,是天生的“短跑健將”。 

  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像個小絨球。 

  小白兔是個“素食主義者”,這不用說,兔子肯定喜歡吃青草和蘿蔔。每天,我都會陪我的鄰居為她的兔子上山扯草。 

  每當鄰居帶小白兔出去散步時,經常會引來一大群人圍觀,他們還情不自禁地摸一摸小白兔又柔又軟的絨毛。小白兔真是人見人愛! 

  (此作文是我寫,請勿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