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我家迎來了一位新成員——一隻小白兔。它有着可愛的三瓣嘴,潔白如雪的毛,以及極短極短几乎看不見的小尾巴。它有着一個可愛的名字——小搗蛋。為什麼給它取這個名字呢?原因是它太搗蛋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給小搗蛋找了一隻小倉鼠作伴。可小搗蛋呢?毫不領情。不僅一直認為小倉鼠要來奪地盤,一直“死守陣地”,呆在籠前一動不動。後來,在我們的誘惑下,小搗蛋奪了一塊餅乾,自由自在地吃東西去了,一點也不稀罕小倉鼠進它的地盤。哦,我明白了,小搗蛋之前並不是不肯讓小倉鼠進去,而是要“進籠費”呀。

  小倉鼠進去后,也不好過,小搗蛋一副我就是大哥一樣奴役小倉鼠。要小倉鼠拿東西給他吃呀,幫它按按摩呀......小倉鼠每天都累得快哭了。這時,小搗蛋就會用嘴巴舔舔小倉鼠,並幫它找食物,彷彿這就是一場你幫我我幫你的遊戲似的。

  我可真愛這個愛搗蛋的“小搗蛋”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