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王雅琦 

  今年暑假,爸爸給我買回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轉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那張似乎能說會道的三瓣嘴總是一動一動的,好像要說什麼,由於它是從一個姓劉的老爺爺那裡買來的,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雅名“劉劉”。 

  劉劉非常淘氣。有一次,我把它放在我家門前的草地上,讓它獨自吃草,我去打掃房間了,等我出來后,卻不見了劉劉的蹤影。我非常着急,埋怨着:“這個臭劉劉,跑到哪裡去了?”我仔細地尋找它,終於在假山後找到了它,可是這時劉劉又跑到灌木叢里去了。我生氣地說:“如果你再不出來,我可不要你了。”劉劉好像聽風見我說的活,突然跳到我手上,我高興地把它抱起來輕輕地摸着它的頭。 

每天我都盡量讓劉劉吃飽一點,我到外面摘些肥嫩的草回來,再買來幾個蘿蔔,放在籠子里,劉劉開心地跑過來,把這些食物搶去大吃一頓。劉劉還特別小心,生怕我又把食物拿回來。 

  劉劉睡覺前非常有趣。我叫它睡覺,它卻一直看着我,似乎在說:“我就不睡,看你能把我怎麼樣。”只見它又跑到廚房裡去吃食了,吃食回來,它還不睡,我把它抱回窩裡,可它又跑了回來,看它那副滑稽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極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