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白兔。我是一種性格溫順的食草性動物。有時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小朋友們都喜歡我。 

  我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能清楚地聽到危險的聲音。因為這是我的保護器官。兩隻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這是我的眼球內的血液反映出來的顏色,你千萬別誤會吆!我還有一張三瓣嘴和鋒利的牙齒,吃東西的時候一張一合地。我特別愛乾淨,吃完飯把飯粒添一添。我還特別保健,每次跑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呢!我渾身潔白,像一層白花花的雪,我遇到敵人的時候跑得特別快。而平時卻一蹦一跳,慢悠悠的走,像喝醉酒似的。你說我可愛不? 

  我愛吃蘿蔔和白菜。吃東西的時候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那聲音清脆極了。 

  對了,我碰到敵人跑不掉的時候,就會挖洞,有時候會連挖幾個之間相通的洞呢!這大概是狡兔三窟的成語來歷吧。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大家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