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去過動物園嗎?”我去過動物園,那裡美麗極了,有美麗的孔雀,兇猛的大老虎和長跑冠軍—駝鳥,還有鳥中仙女“白天鵝”,但我是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因為它十分讓人喜愛! 

  它一身潔白的毛,光滑得好像抹過一層“金龍魚”香油似的。一雙紅眼睛閃閃發光,一眨一眨的,像兩顆大紅寶石鑲在臉上,很漂亮。三瓣嘴,像一片三葉草葉子。耳朵長長的,像兩把扇子,只要有一丁點響聲就唰的一下豎起來,表現出十分心慌的樣子。尾巴像一個毛絨小球,一搖一搖的,像在玩一個有趣的小遊戲。小爪子尖銳、鋒利,讓人非常害怕。最有特點的是它的牙齒,其它牙齒乖乖呆在“家”里,只有兩顆“大門牙”膽大包天;不怕山崩地裂,跑了出來,氣得我真想拔掉它,但又捨不得,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哦!對了,忘記告訴你它叫什麼名字了,這隻小白兔叫玉兔,它聰明機靈,養着這隻白小白兔,我有了許多開心、快樂的事兒。 

  記得有一次,我給玉兔一個大葫蘿蔔,它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周圍多危險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它狼吞虎咽的樣子,像好長時間沒吃飯一樣。吃飽了的小玉兔又開始玩了,它經常撒尿把我搞得我實在沒辦法。 

  有一天放學,我發現了怎麼突然多子兩小白兔,哦原來玉兔添丁了,為了區分它們,我把它們倆一個叫“地瓜”,一個叫“土豆”,他們十分可愛。日子一天天過去,小小免漸漸長大了,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我每天精心地照顧它們,一點也不敢馬虎、粗心、大意。 

  總之,小白兔給了我無窮快樂,我愛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