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白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首兒歌吧!你從這裡了解小白兔了嗎?在我溫馨的家裡,也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把它啟名叫“美美”。你們想知道它是什麼樣的嗎?

  它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一對圓耳朵又大又長,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瑪瑙。它的嘴有三瓣,下嘴唇一瓣,上嘴唇兩瓣。它尾巴短短的,象一個小小的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真有趣!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帶着小白兔出去晨跑。剛一出家門,它就跟我賽起跑來。我們跑呀跑,跑過美麗的花園,看見一隻只彩蝶在漂亮的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們跑過青青的草坪,看見一群可愛的小雞在歡快地捉蟲子;我們跑過長長的街道,看見一棵棵小樹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筆直地站在那裡守護着我們美好的家園。

  我們這裡瞧瞧,那裡看看。一不小心,我們跑到了綠油油的菜地里,它好象有點餓了,停在那裡一動不動地望着我。看着它飢餓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小手去拔起一顆大大的胡蘿蔔,輕輕地放在它跟前,它迫不及待地伸出爪子,緊緊地抱住蘿蔔,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生怕被誰給搶走似的。

  看着它傻傻的樣子,我忍不住好笑。它真是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