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每當聽到這首兒歌,我都會想起上次養的那隻小白兔。

  有一天,姐姐拿回來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耶!它來到我們家,可受歡迎啦!

  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小米。小米是一隻迷你兔。它有一對長長地耳朵,中間有一點粉紅,有一雙紅寶石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和一張瓣形的櫻桃小嘴。

  我騰出一個漂亮的小箱子,在上面鋪上一層暖和的布,放上一個玻璃盤和一個小小的杯子,就成了小米的“家”。它的“家”安居在我的卧室里,這樣,就方便我照顧它。

  晚上,我一般都是放它自由。記得有一次,我在晚上安撫好它之後我就睡覺了。誰知道,到了早上,我起床就覺得腳上有什麼毛茸茸的東西,定睛一看,原來小米跑上來跟我一起睡了。它在我的房間里蹦來蹦去,一會兒蹭蹭我的衣服,一會兒咬一咬我的鞋……

  小米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但是,臨近期末考試了,媽媽怕我們因為小米影響了學習成績,所以叫姐姐把小米送人了。我好捨不得小米啊!不知道它在新環境里住的慣不慣?不知道它吃的好不好……我無時無刻挂念着小米!

  羅陽中心小學六年級 朱玉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