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小新和小美是我過生日的時候,老爺特地送給我的,說它倆是一對,我聽后高興極了,希望能下兔寶寶。 

  它倆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不論走到哪裡,看起來都像一團雪,他們的眼睛紅紅的,像極了兩顆紅寶石,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機警地豎立着,好像隨時都在為自己的安全站崗放哨,一張三瓣嘴兒總是一動一動的,它的四肢蜷曲着,只有跳起來的時候,才能看得到,最有意思的是它的短尾巴,像一個小絨球兒時刻掛在身體後邊。 

  在兩個月前,小美被野貓咬死了,小新突然沒了精神,不吃也不動,眯着眼睛只想睡覺的樣子。我嚇壞了,生怕它有什麼不測,急得我圍着兔籠打轉轉,淚水都下來了。媽媽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只顧心疼得勸我,不停地說著:“沒事,沒事。”她越說我越急,最後還是爸爸有主見,他說:“光着急有什麼用啊?街上不是新開了一家動物診所嗎?去那兒看看不就行了?”我們這才恍然大悟,於是,一家人風風火火地奔向診所。經過醫生診斷,說小新是被嚇壞了。要經常撫摸它。 

  小白兔是可愛、機靈、頑皮,又膽小的化身,它是人們心目中友好的朋友,也是人們心目中最可愛的動物。它是我家最珍愛的動物,也是我最心愛的動物。我將永遠記住它、關愛它、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