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隊長,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長,謝謝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隊長,謝謝你 

  螺嶺外國語實驗學校 

  三(10)班 

  林雋鍇 

  指導老師:鄧莉 

  聯繫電話:25669987 

  “耶!”我們歡呼了起來。 

  一次,我們舉行了一場比賽,我十分高興,因為,我被分配到了一組實力相當的隊伍里,裡面的隊員幾乎全是精英。 

  緊張的比賽開始啦!我拚命地去搶球,可總是落空了。突然,一個圓溜溜的東西撞在了我腳上,一個隊友衝著我喊:“快射門!”啊!原來這是足球!我心裡暗自高興着,因為,我終於可以射門了,於是,我便把球射向球門……球射偏了。隊友們個個說我是笨蛋,我的心裡感到非常傷心。 

  休息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便繼續比賽,此刻,我的心情還是無比的難過。開踢啦!兩隊隊員你搶我,我搶你,誰也不讓誰。在這時,那個該死的球又滾到了我的腳邊,無奈之下,我只好再次射門。我回想起剛才的事情,感到不知所措。突然,隊長對我說道:“加油!你能行!”隊長的話鼓舞了我,我自信大增,於是,我再次把球射向球門,球進了! 

  我想對我的隊長說一聲謝謝,是因為他的鼓勵,使我擁有了勇氣。同時,我敬祝大運會能比奧運更紅火,比奧運更光彩!

您正在瀏覽: 隊長,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長,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