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有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高科技的設備為人名服務,為人民研發方便的機器。

  假如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要發明時空穿梭機,讓人們看三疊世紀的恐龍,看戰爭時期的解放軍戰士們,看未來的我們,讓人們目瞪口呆。

  假如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要發明多功能納米機器人,讓所有患者們康復,消除掉白血病和艾滋病的痛苦,消除掉病魔的折磨。給患者們帶來快樂。

  假如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要發明垃圾機器人,會把垃圾吸收,轉化為電力、空氣和水分,讓人們不再擔憂停電、田地乾旱。

  夢想是人生奮鬥的目標,我相信,只有我們肯努力,我們心中的夢想就一定會開花結果。

  茂名市第十一小學三年級:黃仁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