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吧!有的要做老師,有的要當明星,有的要當軍人,有的要當歌手……真是五花八門!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明星,有人說:“明星很辛苦哦,你真的要當明星嗎?”還有人問:“當了明星,自己都沒有自己的私生活,都會被狗仔發現的,真的不後悔嗎?”我的回答一直是這樣的:“不後悔,也不怕辛苦,因為父母在年輕的時候為我們打拚過,現在也要讓他們安度晚年了,讓他們輕鬆一點,不要再為我們操勞了!我知道明星很辛苦但是工資很高,要不了幾年就可以買一棟別墅還剩下很多,就可以給父母買衣服請保姆,這樣父母就輕鬆很多了。”我一直這樣認為的。

  成為明星之後,就可以掙錢給父母用,我很想帶着父母週遊世界,玩遍世界各地,每個着名景點都要去,住的數五星級賓館,吃的是最豪華的飯,用的是最好的東西,穿的是名牌服裝,這樣父母臉上就有光了,省的別人笑我爸爸媽媽。

  這不是夢,因為我會努力實現這個夢想,這個美好的夢即將成為現實!

  五年級:汪益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