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過生日時,媽媽買了只布娃娃送給我做生日禮物,我高興極了。從此,我和布娃娃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布娃娃真討人喜歡。大蘋果似的臉上嵌着一對藍寶石般的眼睛。一張小嘴微微撅着,像要跟我說悄悄話。布娃娃穿着一身連衣裙,粉紅的裙子上還鑲着花邊,裙子的正中間有一顆金光閃閃的五角星,漂亮極了。 

  起床了。好夥伴真是個小懶蟲,叫好幾聲都不起床。我只好抱起它,幫它洗臉。洗好臉,我再幫它梳頭。每天,我都幫它梳麻花辮。 

  吃飯了。我抱着布娃娃,一勺一勺地喂它吃飯(不過不是真的吃,只是吃好玩)。瞧!它笑眯眯的,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哩! 

  去逛公園。我也帶着它,我跟它說話、談心。 

  睡覺了。我的好夥伴緊緊地靠在我身邊。我輕輕地拍着它,唱着搖籃曲,它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有一次,布娃娃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找了很多地方,結果都是和尚廟裡借梳子——摸錯門了。終於,我在床底下找到了好夥伴,它滿身是灰,臟極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洗乾淨。原來,我晚上睡覺時,不小心把布娃娃推下了床,起床時,又把它踢到了床底下。我真是太粗心了! 

  布娃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讓我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它真是我難忘的好夥伴!(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