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謝謝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謝謝您

  蓋瑞雪

  這幾句話常常在我耳邊徘徊,在爺爺的心中,這幾句話會是至高無上的神靈,而在我的心中卻是煩人的惡鬼。

  早上,我還沉浸在甜美的睡夢中的時候,忽然,爺爺扯着悶雷似的嗓子喊起來:“瑞雪呀,快起來,快起來!爺爺告訴你,‘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一生之計在於勤’啊!”

  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有一道題古怪得很,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正打算放棄時,一直站在我背後的爺爺又給我講起了他的至理名言:“應該知難而進嘛!”沒辦法,我只好又重新思考起來。

  在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爺爺不知有多少這樣的至理名言要送給我,過去我不懂,只是覺得很煩,但是現在我知道了,爺爺這樣做無非讓我知道“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恨讀書遲。”的道理。

  我要發自肺腑的對爺爺說:“親愛的爺爺,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爺爺,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