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開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開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的9月14日我認識了這位姐姐,我們都是曾軼可的粉絲,雖然只是網友,但在我最特別的日子裡有你開導我。

  那時爸媽吵得不開膠,我的心情已經奔潰,就連自己也記不清在什麼情況下,我把自己的心門打開告訴了你一切的一切……你知道的從一個好學生變成一個壞學生不是我要得選擇。你說:“我不該自己墮落下去,我還小不能毀了自己。”我敞開心扉的跟你說。你耐心的開導我。是你讓我懂了生活環境只能嘗試去改變,生活環境不是我們所能選擇的,但可以改變。我說:“我受不了生活的壓力,我想去死。”你說:“生命不能開玩笑,好呀,我也覺得累,我跟你一起去死。”你用了激將法,我再也不會想了,我答應你做個堅強的孩子,好好的活着。

  你的開導的話語,深深的印烙在我的腦海里,別說網絡上認識的朋友都不好,其實都很好。這位姐姐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耿瑤。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開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開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