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老師!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李老師,是我們學校里一位知識豐富的教師,她長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彷彿能一眼能穿我們的心。高高的鼻樑下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在上課時,她說得繪聲繪聲繪色,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但是,有人不聽她講課時,李教師立馬從粉筆盒裡拿出一支粉筆朝那個不聽課的人飛去,直到他醒悟過來老師才會開始重新上課。

  我是一個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的人,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親切又和藹地說:“上課要積極發言,說錯了也沒關係,只要敢說就是好樣的”。這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來的是鼓勵的目光,讓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您對我們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學習上表現出來,在生活中更是無處不在。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衣服都濕透了,李老師走了過來,看見我滿身濕淋淋的,於是連忙幫我擦乾身上的水,並對我說:“下次走路小心一點,不要跑”....這字字句句讓我覺得老師的愛像慈母般溫暖。

  老師,謝謝您!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更像一盞導航燈,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進..........

  謝謝您,親愛的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