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張士林   謝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士林   謝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張士林   謝謝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

張仕林

我曾謝過許多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我媽媽,因為:媽媽把我哺育大,這種養育之恩像山一樣重,像海一樣深,所以我要謝謝媽媽。

記得那天,我在上課,媽媽在開會,上着課,我眼睛非常疼,我讓老師給我媽媽打電話,聽到電話,媽媽連會也不開了,就直奔學校去接我。到了學校,雖然媽媽還是滿臉笑容,但是,我已經體會到了媽媽的急切心情,這時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媽媽把我接上后,在路上,媽媽不停地問:“怎麼樣,好點了嗎?”為了不讓媽媽着急我說了聲好點了。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查處了角膜炎,醫生說:“沒事,滴幾滴藥水就好了。”媽媽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地了。

媽媽,我要真誠地對您說:“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張士林   謝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士林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