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做完作業覺得應該找一件有趣的事情做做,於是我去找樂趣,找着找着,忽然,發現桌子上有今天上午買來的肥皂粉,我就從從它的身上發現了我正在找的樂趣,那就是吹泡泡。 

  於是,我就立刻去拿小瓶子,迫不及待地把肥皂粉倒進小瓶子里,再放點水,晃了晃,直到把肥皂粉全部溶解在水裡面,然後,拿一根吸管在瓶子里浸了浸,取出來,最後,輕輕放在嘴邊吹了吹,許許多多亮閃閃的,大小各異的泡泡如同仙女般一樣飛了起來,在客廳里跳舞,在陽光下飄飄揚揚,真是令人讚嘆不已呀! 

  不過泡泡的顏色也一點不遜色,不是單一的顏色,而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突然,我有一種奇想,如果能住在泡泡里,那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呀! 

  我愛五彩繽紛的泡泡,我愛吹泡泡!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