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小妹妹一起去森林公園玩,最有趣的是玩吹泡泡的遊戲。這個遊戲我最拿手。遊戲開始了,我熟練地拿着塑料圈蘸着肥皂水,對着塑料圈,輕輕吹了一口氣,只見一個個網球一樣大小的泡泡“誕生了”,我輕輕一甩,泡泡便離開了塑料圈,隨着微風越飄越遠。 

  在陽光下,泡泡被照射得五彩繽紛,反射出了多彩的光芒。對着陽光看,泡泡有紅色的、有藍色的、還有黃色的……一個個像彩虹一樣,分外美麗,正當我對着泡泡獨自欣賞、暗自得意時,突然發現小妹妹卻在一旁打我的泡泡,看她那高興勁,似乎消滅泡泡才是她今天的樂趣。我被氣得火冒三丈,頓時產生了“報復”心理,也毫不客氣地去攻擊她吹的泡泡,泡泡都被我消滅了,我得意的笑了。 

  我今天吹了很多泡泡,有大有小,大的如網球,小的如鴿子蛋,有獨自一個的,也有成群結隊的。看到這些泡泡慢慢地飄走了,又破滅了,我感到很快樂,但也有些惋惜,真希望美麗的泡泡永遠都不破滅。是不是美好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呢?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