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叔叔帶着比我小兩歲的弟弟和小三歲的妹妹來到我家玩,我帶着弟弟妹妹一起出門來到了小區後面的公園去玩了。

  來到公園裡面,發現有好多的小朋友都在吹泡泡,五彩斑斕的肥皂泡一點一點的飛向了天空,最後在太陽下面破裂變成一道絢爛的彩虹。看看弟弟妹妹羨慕的眼神,我決定也去超市買一瓶泡泡水。果不其然,當我拿出來泡泡水的時候,弟弟妹妹兩個人都開心的笑了。我們三個就坐在公園的草地上面,一個一個人的吹泡泡,看着小肥皂泡隨風飄散,看着太陽下七彩的泡泡,我真的也想有一雙翅膀和它們一起飛翔明媚的藍天。

  雖然今天花了我好多的零花錢,但是看着弟弟妹妹燦爛的笑臉和七彩斑斕的肥皂泡,我感覺今天的一天特別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