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黃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有趣的作業。就是要我們做泡泡水。明天帶到教室里來。回到家裡我拿起一個杯子,往裡面加點兒洗衣粉和洗髮液,再加點兒水和糖、茶水。最後再用一根吸管放進杯子里攪拌好。然後,我就懷着美好的心情睡覺了。

  第二天我帶着自己做的泡泡水高高興興地來了學校,開始了我們的遊戲。我們輕輕的下了樓,來到操場上,我們開始吹泡泡了。首先我把蓋子輕輕地擰開,接着再把吸管輕輕地蘸上泡泡水,輕輕地吹起來,吹成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泡泡,這些泡泡很美麗,有的像五彩繽紛的氣球,有的像美麗的星空,還有透明的,像一個水晶球。最後我吹出了大大小小的泡泡,小小的泡泡有的小的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我左望望右望望看見了張弘林在吹泡泡,她的臉上笑的像綻開了的花朵。這時我仰頭一看,整個操場都變成了泡泡的海洋,到處飛着五顏六色的泡泡。

  突然,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原來是黃老師在說:“同學們該回教室了。”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回教師了。

  三年級:張宇靈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