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 

  星期三,我們去錦江樂園秋遊。吃完午飯後,老師讓我們吹泡泡。我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先拿出肥皂水,接着把瓶蓋擰開,然後拿出工具,將工具蘸上一點泡泡水,放在嘴邊,用上了吃奶的力氣使勁一吹,小泡泡出來了。這些色彩斑斕的泡泡有高有低,隨風飄蕩,與藍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匯成了一幅生動美麗的圖畫。有些泡泡大的像鴨梨,小的像黃豆,數不勝數。有些成群結隊的泡泡好像在聽“老師”上課,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好像在跳舞…… 

  再看看其他的同學,玩得可歡了!有的還仰着臉吹,有的興奮地跳着、笑着、跑着吹。有的還在玩泡泡:她們一個人吹,一個人打泡泡……同學們叫着、嚷着、爭吵着:“我的泡泡最大……” 

  泡泡一串一串地飛了出去,飛過花叢,飛過石凳,飛過草坪,帶着我美麗的夢想飛呀飛……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