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名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名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鄧蕊竺,聽說父母在我沒出生時就開始給我起名字了,天天都在翻字典,上網查資料,當時家裡沒有電腦,他們每天都在單位上待很久查閱,我的名字是讓爸爸媽媽費盡了心思。 

 現在到了21世紀,網絡發達起來了,便有了一種新的溝通方式——騰迅100291。可是,出現了一個很難的問題:要寫QQ昵稱,還是必填項目。媽媽呀!這個問題讓我有時候連覺都不想睡,爬起來慢慢想。 

  那天,我在拿媽媽護墊看,在護墊的包裝上看到了“聰慧”一個詞,我靈機一動,乾脆就叫“慧慧寶貝”得了,可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太簡單了,“&慧慧寶貝※”,我覺得自己的這個名字還不錯,就馬上打開電腦把“&慧慧寶貝※”給填了上去。 

 自從有了“&慧慧寶貝※”,我的人氣馬上大增,有許多不認識的人找我聊視頻的時候,我只有拒絕,因為我實在不想泄漏自己的形象秘密。QQ昵稱,“你”使QQ更有趣,也讓我的人氣大增,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名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名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