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少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名叫吳芊文。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愛好廣泛,我喜歡彈古箏、看書、畫畫、寫書法、跳舞……我對待學習、工作一絲不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我熱愛生活,熱愛陽光,渴望生活像陽光一樣的燦爛。 

  在班級,我是個學習委員,能按時、按量地完成作業,正因為這樣老師常常表揚我,但我並不驕傲,有句話說的好: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我一直牢記這則名言來鼓勵自己做得更好。

俗話說:“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我相信,過去我的成功與榮耀並不能證明我就是十全十美的。我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心中沒有陽光的人,勢必難以發現陽光的燦爛;心中沒有花香的人,也定不能發現花朵的芬芳!今天無論我成功與否,我都會去追求陽光,追求花香,因為在我的心中,有陽光,也有花香!但我並不是最優秀的,我要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因為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我們要做的不是欣賞或享受生命,而是用心在生活的畫布上描繪出最美的圖景。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