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可愛的七仔——趙一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可愛的七仔——趙一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可愛的七仔

  趙一鳴

  我有一個可愛的七仔,我把它看成我玩具中的“小皇帝”。它有一個小金冠,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這個小傢伙是今年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喜歡叫它我可愛的“小皇上”,也喜歡叫它“老師”。不信,你往下看。

  七仔的眼睛又黑又大,像一面鏡子。毛茸茸的毛又長又痒痒。綠綠的身子和四條腿像綠色的草地,可愛極了!七仔是我最親密的夥伴。

  七仔像一位“老師”,比如:我和媽媽看一道語文題,都有自己的答案,發怒了,爭吵起來,吵得不可開交。七仔在一旁說:“主人,你媽媽那麼辛苦,你為她想過嗎?”我臉紅了。這樣的事情還有許多。

  我喜歡可愛的七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可愛的七仔——趙一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可愛的七仔——趙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