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的第二位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的第二位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的第二位母親 標籤: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一位母親作文

“愛”,愛是什麼?愛,是一句溫柔的問候。愛,是一個在你無助時,傷心時安慰你的人。愛,心靈受傷的時候一個創口貼。愛,是你心靈深出的一縷陽光。 

在世上除了父母的關愛,最寶貴的莫過於程老師對我的關愛!程老師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一樣,給了我很多的關懷。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在我小學中最重要的時候遇到的老師,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老師——程老師。程老師是在小學5年級轉過來教我們班的,那是我們都以為程老師是一個很威嚴,聖神不可侵犯的老師。是,沒但是這只是老師的一面,程老師還有溫柔的一面哦。有一次學校組織秋遊,大家都去玩‘旋風騎士’,我很好奇也去玩了玩,可沒想到那麼的嚇人,下來以後我一直哭,我看見了程老師飛奔而來樣子,忽然我彷彿看到了母親的身影,心中不由的溫暖起來。程老師抱着我一直安慰着我,這時程老師的聲音輕得像一陣風,又暖得像冬天裡的太陽。讓我的那顆浮躁心慢慢的平靜下來。那時我見到了一個不同的程老師,一個溫柔的程老師。程老師讓我的心中激起一層層波浪,不能平靜的波浪,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程老師,是威嚴的還是溫柔的?或許可能兩個都是吧。  

  我的心把波浪在世界的海岸上衝激着,以熱淚再在上面寫上“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的第二位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的第二位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的第二位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