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新傳) 

  兔子第一次與烏龜賽跑輸了,就總是想掙回自己的面子。於是兔子白天練,晚上也練。終於有一天,兔子的跑步技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兔子就給烏龜寫了一份挑戰信,說要明天還要和烏龜跑一次.烏龜接到信后,想:亨!這小兔子,第一次輸了,竟還要和我比,這一次她肯定還會睡覺,我慢慢走也沒關係。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請公證的大象做裁判,比賽路線是繞着森林跑三圈.比賽前,兔子正在專心致志地做熱身運動,可烏龜卻只盼望着兔子在比賽中睡覺.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兔子以驚人的速度領先了一圈。而烏龜卻還沒跑完一米.兔子想:我可不能像上次一樣再睡覺了,再輸,我就沒臉見人了!而烏龜在想:兔子睡覺、兔子睡覺、兔子睡覺......在烏龜跑完了一圈后,兔子早就在終點等他了呢!這場比賽是兔子贏了,可那烏龜還在想:這該死的兔子,為什麼不在比賽中睡覺呢? 

  兔子贏了這場比賽,也同時明白了一個道理:要不斷地努力,不能存在僥倖心理,就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