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小男孩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男孩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書包! 我胖胖的,我是主人從商店買來的。商店裡的同類讓小主人目不暇接,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正在他左右為難時,他被我吸引了。我身上的那個可愛的登火星藍貓使小主人迫不及待地把我“拉到”收銀台上消費。

   我來到主個家的第一天就受到主人的萬般寵愛。我身上有三個大口袋,第一個口袋放進了書妹妹,第二個口袋是鉛筆盒哥哥和作業本弟弟的家,第三口袋還是“荒無地區”。主人每天不是給我抹增肥膏就是讓我喝減肥茶,為我忙得不亦樂乎!

   隨着主人年級的增加,課本也由原來的9本變成了12本,13本。我肚子的寬度也由原先的25公分變成了30公分。我有點抱怨了,但主人總是教導我要有肚量,要向他一樣被同學打了還哈哈大笑呢!還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你呀!會吃也會消化呀”!我吞吞吐吐的說:“主人,知道啦!向你學習”!“送你一句,宰相肚裡能撐船,書包腹中可藏書”!主人詩意又發了!

   我可是小主人最好的“小夥伴”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男孩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男孩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