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呼——”一絲涼風迎面襲來。這時,我不禁在腦海里思索着:假如風有顏色,那該多好啊!

  假如風有顏色,那春天的風就是嫩綠色的吧!嫩綠色的風吹過田野,小麥苗綠了;吹過小河,冰雪融化了;吹過山岡,樹木吐綠芽了。春風就是一位大畫家,它用調色盤裡的顏料,畫出了清澈的小河,絢麗多彩的小花,青翠的大山和溫潤的泥土,那泥土還帶着陣陣清香呢!

  假如風有顏色,那夏天的風就是亮灰色的吧!亮灰色的風一吹,天空中立刻布滿烏雲,“嘩啦嘩啦——”一顆顆小水珠在空中飛舞着,爭先恐後的跳到地面上。夏風就是一個職業小丑,它一出場,小草小花紛紛手舞足蹈,笑得合不攏嘴。

  假如風有顏色,那秋天的風就是金黃色的吧!金黃色的風吹過果園,果子成熟了,楓葉像金黃色的小精靈一樣,翩翩起舞。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們咧開了嘴,帶着豐收的喜悅收穫着成功的果實。秋風就像一位理髮師,幫小樹理了一個美美的髮型。

  假如風有顏色,那冬天的風就是白色的吧!白色的風一吹,雪就慢悠悠的飄下來,飄到我的手心裡,融化成一灘冰涼的水。連小動物們都被冬姑娘美妙的聲音催眠了。冬風就是一個小裁縫,它天天都在織着雪白的衣裳。一到冬天,它就把衣裳送給大地和小樹。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五彩的,我要把它送給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更加美麗!

  廣東中山中山市西區昌平小學五年級:黃海媚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